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你们没有我啦 ?
哈哈。




全新的blog,
只是没换照片而已,
全部都是2011的照片 ╮(╯▽╰)╭



6/1/2012



我跟ji muii 们去吃sushi king 喇 !! xD
吃的我整整 RM100++ ~~
不过水瓶座一向大方哟 ╮(╯▽╰)╭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我吃到一半时才想到还没拍照.
抱歉,吃的太恶心 ╮(╯~~╰)╭


OHYEAAHHH !!
吃完!!



去陪ji muii 买 donuts


我本身不大喜欢吃之类的,
所以没啥感兴趣。
可是口味,
我大爱 .






   对了  
新发型还没公开..
新年那一篇一定公开





你们等着瞧 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



咳咳   今天你信息来,
很奇怪。
不过还是忍不住的回你信,
我真






你工作加油

读书才会用功



!!
~\(≧▽≦)/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