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

我爱的他_陈家蓬

各位、
迟来的第二篇 。


部落格发霉了 ╭(╯3╰)╮



突然今天很想更新-.-



先恭喜自己、
绿绿 !
╭(╯3╰)╮
都是前几个月的事 :$



NYek Nyek !


我爱的他——MR.TAN !
陈家蓬



他很爱欺负我 TT
可是又很疼我





今年的情人节、
只能说、
special ! special ! special !
只因为有他╮(╯▽╰)╭



我送他的礼物、
没有很高贵
没有很特别
没有很漂亮



哒! 哒! 哒!



这是我送他的情人节礼物、
只是那么简单 :(



zh
这没很多
只有那么的100张、
自卑 ):




你喜欢吗 :$?


这是FB近来最流行的图案
MR.TAN 他也来一张
╮(╯▽╰)╭
可爱到死




HOorey !




了!了!了!




今年最后一年、
努力考SPM





未来的路、
跟着一起拼了!





下星期日、
听undang :(
恐怖!



我怕我应付不到 ╮(╯_╰)╭
唉!!!




陈笨蛋、
请赐给我力量
╭(╯3╰)╮



部落格也换了歌曲、
* 爱很美 *




新年篇很懒惰没更新到、
大家见谅见谅 :D




最后附上两张
夫妻脸
↓↓↓



还有这

祝福我们 ;)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